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全国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17:23

  2023年5月22日至5月28日为全国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进一步推动全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市民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宣传周期间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中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中心城区人流量大、覆盖面广的街道、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显著位置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户外大显示屏等媒介广泛进行宣传,循环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标语。

  宣传周期间,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期间,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垃圾分类转盘、垃圾分类投放、宣传周活动签名打卡等互动性强的小游戏,吸引过往市民积极参与。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多种活动进行宣传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小学生参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实践基地,进一步促进学生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良性互动。

  组织小学生参观运城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教育科普基地

  通过媒体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