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17:21

  为深入响应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工会推进健身活动的号召,营造健康的健身氛围,5月26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常平家庙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里程约3公里,全体人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从常平家庙大门口出发。大家一边行走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习习清风拂面,茵茵绿草环绕,行走其间别有一番清爽振奋心神。大家你追我赶,彼此鼓励,相互加油,一路充满欢声笑语,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健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运动绽放了生命的活力,体验了运动的快感,培养了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下一步,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展现新时代城市管理人团结拼搏、奋发实干的精神风貌,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