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6 19:39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强体魄、提素质、促健康”的浓厚氛围,5月26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圣惠公园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健步走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大家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互相加油鼓励,精神抖擞健步前行,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路上大家彼此照顾、携手前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升了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强化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局工会负责人表示:健步走活动是一项非常有益于健康的运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借助此次活动,积极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局工会今年会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多交流多互动,互相增进了解,使城市管理队伍更加团结凝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积极的心态,为建设更宜居、更韧性、更智慧的运城贡献城市管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