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检查“路政宣传月”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9

  为进一步指导督促全市“路政宣传月”工作,5月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垣曲县检查“路政宣传月”开展情况。检查组先后查看垣曲县部分国省道和县道路域环境,对“路政宣传月”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

  2023年“路政宣传月”,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通过深入开展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活力的公路宣传活动,讲好公路故事,展示行业形象,推进社会共治,在全社会形成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汇聚强大精神力量。5月1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分别召开全市路政工作座谈会和全市路政工作会议,对全市“路政宣传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全市“路政宣传月”工作正在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