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2023-05-25 10:57

  5月22日,运城市能源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精神。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通过集体交流、干部发言等形式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各自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推动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作出能源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