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4 21:0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5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班子、下属单位及科室负责人来到市博物馆和盐湖,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运足迹,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接力传承、弘扬践行,在奋力运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勇立潮头。

  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讨论,在参观学习中品出了文化底蕴,悟出了真理味道,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鼓足工作干劲,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奋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务实举措。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现场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殷切嘱托,协调推动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加快推进“三水一山”旅游公路建设,高质量推进“五条绿色走廊”建设。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殷切嘱托,聚焦“一核三翼七支点”新型城镇化空间布局,持续推动国省干线公路新改建和“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高质量推进基础公路网建设。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殷切嘱托,感悟领袖的思想伟力,汲取领袖的智慧源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以更大力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五面红旗”创建和清廉机关创建,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昂扬奋斗姿态,当好开路先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关爱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念、澎湃动力和巨大成效。

  参观前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蓝佛安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蓝佛安在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