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市体育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4 17:10

  为扎实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全民垃圾分类参与意识、增强源头分类效能,5月24日,市体育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

  活动中,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安排部署我局关于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会。

  尚国桦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争当垃圾分类的引导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身边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二是要积极参与,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员。主动掌握分类知识,积极参与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以身作则,争当垃圾分类的示范员。在工作、生活中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行者,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积极践行绿色低碳新生活,让低碳环保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文明自觉、一种新时尚。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引领带动更多居民切实将垃圾分类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让垃圾分类变成居民生活的新时尚,将垃圾分类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做优,同心同向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