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体育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5-24 17:10

  5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体育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市体育局关于印发《体育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并就当前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第一,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全省体育系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和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健全体育系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机制,有效防止重大体育系统安全事故。

  二是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首要位置,坚决做好体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忧患意识,真正把体育安全工作抓在手上,对体育系统的风险隐患做到再认识、再排查、再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要对照“三个必须”强化安全监管,按照局领导分工,在分管职责范围内将安全生产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加强督导检查,坚决守牢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确保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