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社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 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4 10:44

  5月22日下午,运城市人社局各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为专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在所属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关于认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精神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党支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对标调焦,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激励广大人社党员干部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在人社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的体会和感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运城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把领袖的谆谆教诲转化为感恩奋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运城篇章的高度自觉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