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工会开展“健康中国 运城行动”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发表时间:2023-05-23 19:51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23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工会联合市科协开展“健康中国 运城行动”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尚继琴主持。全局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运城市营养健康协会秘书长、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运城电视台《科教生活》主讲嘉宾于春磊授课。讲座以“慢性病的营养干预”为主题,围绕生活中七大健康误区进行详细讲解,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误区,普及了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推广了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健康生活、健康饮食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帮助,丰富了我们的健康饮食知识,增强了日常保健意识,有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