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丁小强到新绛县阳王镇开展基层接访
发表时间:2023-05-22 21:26

  丁小强在新绛县阳王镇开展基层接访时强调

  深入基层一线 认真调查研究

  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问题

 

  运城日报讯(记者 王文军)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新绛县阳王镇开展下基层接访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接访,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多为群众做一些“雪中送炭”的事,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当天,丁小强先后接待了8批来访群众。面对每名来访群众,丁小强都与他们热心交谈、倾听诉求,与相关部门一起分析问题所在、研究解决办法,逐一提出办理意见,明确解决时限。来访群众对解决措施表示满意,对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丁小强强调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定期接访制度,强化领导包案,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办,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难、我有所帮。要大兴调查研究,深入问题产生的现场,弄清来龙去脉,研究解决办法,推动各方面对群众诉求快速响应、及时解决。要从群众来访中检视工作不足,在堵塞漏洞、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努力做到“事心双解、案结事了”,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摄影:记者 雷哲侠

来源:运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