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20:16

  5月22日,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提高认识抓贯彻。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以对生态保护、文物保护、高质量发展等指示为指导,聚焦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工作任务,牢记领袖嘱托,牢记指示,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学、细致学、透彻学,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聚精会神抓落实。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归宿。要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自觉。这是政治问题、工作责任和纪律要求。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关于体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目标要求,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全面发展,着力打好省运会、办好市运会,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将体育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为推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的体会感受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