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青少年禁毒反兴奋剂承诺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0 19:5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禁毒工作和反兴奋剂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厉打击涉毒、兴奋剂违法犯罪行为,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5月20日上午,运城市青少年禁毒反兴奋剂承诺签名活动在南山运动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拿干净金牌”为主题,旨在广泛宣传普及禁毒反兴奋剂知识、法律法规及毒品兴奋剂危害等内容,不断强化广大青少年禁毒反兴奋剂防范意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琦,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副局长薛卫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德,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邓永红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贾爱珍、尚国桦等一行领导带头在活动签名墙上签名,并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向上百名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学生发放禁毒反兴奋剂宣传手册,倡导大家远离毒品、远离兴奋剂。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持续把禁毒反兴奋剂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以丰富多彩的宣教及拓展活动对运动员、教练员、青少年学生和社会大众普及宣传禁毒反兴奋剂知识,让“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根植于每一个体育人心中,努力形成禁毒反兴奋剂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覆盖”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由运城市禁毒委员会、运城市公安局、运城市体育局和运城市教育局主办,盐湖区禁毒委员会、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