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2023年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王志峰出席
发表时间:2023-05-16 09:06

  5月15日,2023年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王志峰指出,开展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是弘扬社科精神、普及社科知识、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呈现我市社科工作成绩的一个重要平台。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合群众实际。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准确把握群众的思想脉搏,深入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思想理论问题,切实把社科普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人民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让哲学社会科学不断地从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要坚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吸引力。通过“互联网+社科普及”的宣传方式,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讲道理”与“讲故事”结合起来,积极推动社科知识和党的理论传播到群众中去。

  据悉,2023年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于5月15日至21日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 (见习记者 许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