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李哲到垣曲开展入企服务
发表时间:2023-05-16 09:05

李哲在垣曲开展入企服务时指出

把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

  5月15日,副市长李哲深入垣曲县就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问计于企、问需于企。

  李哲一行先后深入垣曲县五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国泰矿业有限公司、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东鹏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针对性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哲指出,垣曲在全市工业发展格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要发挥好比较优势,在深化产业链“链长制”,发挥好“链主”企业方面下功夫、做文章,重点打造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固废综合利用等产业链,立足自身特色,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要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打造规模更大、效益更好的产业,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全面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问题,把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送到项目最前沿,做到全要素、全方位保障,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梁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