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安奇带队深入企业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15 09:38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创业服务工作,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5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带队,到运城万瑞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就退役军人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晓林,运城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长吕建斌一同调研。  

运城万瑞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8年3月,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建筑垃圾清运、处置、研发以及新型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山体修复;河污治理等项目。现有职工207 人,其中退役军人17 人,7名退役军人担任中高层管理职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对运城市环境与环保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荣获多项荣誉称号。安奇一行先后在办公区、生产车间,同退役军人代表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询问在企业就业退役军人工作生活状况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针对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金融等方面扶持优惠政策进行细致的讲解,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大走访大调研”为契机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就创业服务活动,广泛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紧紧围绕军创企业的发展需求,全力为企业疏堵点、解难点、办实事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支持军创企业健康发展,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充分实现我市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