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廉广锋开展盐临夏一体化发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15 08:49

廉广锋在开展盐临夏一体化发展专题调研时指出

有力有序推进盐临夏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发改、工信、交通运输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盐湖区、临猗县、夏县等地,就盐临夏一体化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廉广锋一行先后来到河东东街延长线(夏县段)、晋南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209国道运临连接线(临猗段)、顺丰运城楚侯中转场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情况。

  廉广锋指出,推进盐临夏一体化发展是市委、市政府优化区域发展新布局、增强核心区引领作用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盐临夏三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高位谋划、顶格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一体化发展理念,抓好交通、管网、能源、教育、医疗、文化等基础设施一体化布局,完善功能配套,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要强化项目支撑,谋划实施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产业项目,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协调融合的发展新格局。要强化工作调度,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日达产达效,有力有序推进盐临夏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赵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