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游山西运城 读华夏历史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专家在稷山作摄影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3-05-13 10:32

  5月11日下午,第90期“后稷讲坛”举办,《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执行总编单之蔷、摄影编辑王宁应邀作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也是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摄影家协会在稷山枣花节期间举办的首场学术交流活动。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是一本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杂志,是生态科普类摄影杂志的权威。讲座中,两位嘉宾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作品系统阐述了“中国人的景观大道”概念的提出过程,讲解了《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选题和图片故事,给在场的宣传系统工作人员和摄影爱好者上了一堂审美课、人文课、爱国课。

  稷山县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讲座,提升领导干部审美水平,把稷山建设得更美好、更漂亮、更有韵味;希望聆听讲座的摄影爱好者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后稷儿女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场面,把后稷故里的美景更多地展现到全国人民面前。

  据悉,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摄影家协会于5月12日至14日举办板枣公园摄影大赛。其间,协会会员将深入稷山国家板枣公园、汾河国家湿地公园、板枣博物馆等处采风创作;《上海摄影》杂志、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摄影家协会也将派专业摄影师开展专题讲座。(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翟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