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曹晓亮深入稷山县调研指导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5-13 10:37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曹晓亮深入稷山县调研指导项目建设等工作

  5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深入稷山县,就项目建设、“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和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曹晓亮先后来到铭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和梅山湖科技有限公司,查看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的工艺流程和综合效益。他强调,铭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和梅山湖科技有限公司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吃深悟透相关政策,充分研判产品市场,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打造高端高新产品,促进全产业链优化升级。

  在太阳乡均和村,曹晓亮详细了解该村“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持续深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切实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要在不产生新债务的前提下,统筹推进为民工程建设;要深入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积极化解村级债务,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在稷山县教育局,曹晓亮希望该局切实担负起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的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以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的实际成效,引领全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努力为推动稷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许 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