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新闻头条
丁小强与省工商联主席景普秋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5-09 08:57

  5月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省工商联主席景普秋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更好服务和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丁小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景普秋一行来运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运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去年以来,运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工商联的引领下,将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民企力量。希望省工商联一如既往支持运城高质量发展,广搭服务平台,多提宝贵意见,多为运城鼓与呼,为更多企业走进运城、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加大对运城工商联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运城各级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为全省工商联工作增光添彩,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景普秋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近年来,运城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走在前列,展现出强有力的韧性和活力,为保持运城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省工商联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大对运城的宣传推介力度,为更多企业来运投资牵线搭桥,最大限度调动民营经济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