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总工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06 09:07

市总工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潘志孝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5月5日,市总工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安排部署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为运城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2022年,市总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两项工作获国家部委表彰。2023年,将从增进民生福祉、深化工会改革等方面全力做好工会工作。

  新当选的运城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潘志孝在表态时说,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严格自律、勤勉工作,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改革精神,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不辜负市委重托,不辜负各位委员的信任和广大职工的期盼。

  就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潘志孝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新征程上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勇立新功。要强化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持之以恒深化改革,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