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采购意向公开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3年4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表时间:2023-05-04 10:2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3年4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3年度宣传栏等设施制作设计项目供应商的采购项目

 

该项目供应商采购,我中心需对中心城区及公园广场内宣传栏等设施制作更新;景观小品进行修复更新,更换破损公益广告、精神文明宣传栏内的版面。其它:拆除、安装、售后服务。现需对所需的进行2023年度公益广告制作设计项目供应商采购,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和日常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正常开展。

 

76.02

2023年6月

 

2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3年度日常管护常用物料项目供应商的采购项目

该项目供应商采购,为保证园林中心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结合工作实际,我中心需采购微喷管、防尘网、警戒线、水泵、水管、树木涂白剂、加厚塑料管、电缆线、电锤、油壶、狼牙刺、垃圾箱、垃圾桶、草酸、藏香、漂白粉等日常管护常用物料。因采购数量不确定的因素,现需对所需的2023年度日常管护常用物料项目供应商采购,以确保日常工作正常开展。

183

2023年6月

 

3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3年度日常燃油项目供应商的采购项目

 

该项目供应商采购,园林中心燃油费主要用于养护车辆和园林机械加油,目前现有需加油的养护车辆36辆(其中:洒水车20辆,运输车6辆,高空作业车4辆,自卸车3辆,挖掘机1辆,随车吊2车),主要用于城市浇灌、树木修剪等工作;园林机械主要用于各片区管护部及公园广场园林修剪、打药等工作,为了保障日常养护工作,现需对2023年度日常燃油项目供应商的采购。

 

126.83

2023年6月

 

4

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3年7月-2024年6月城区公园广场安保服务类采购项目

该项目服务商采购,维护公园广场秩序,制止不文明行为,做好公园广场内防火、防盗、防治安、防灾害事故工作,做好公园广场范围内的人员、设备、设施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好视频监控值班及设施的巡查工作等。具体服务地点由采购人指定,现需对所需的2023年7月-2024年6月城区公园广场安保服务类采购项目供应商采。

251.16

2023年6月

 

5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关于入选2023年园林机械、工具供应商的采购

该项目供应商采购,为进一步做好园林绿化管护工作,并持续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确保园林树木树形优美、绿篱灌木美观、草坪平坦整洁,我中心需采购园林机械、工具。因园林机械和工具品种、数量不确定的因素,现需对2023年度所需的园林机械和工具进行供应商资质入围采购,以确保中心城区园林绿化管护工作正常开展。

105.9

2023年6月

 

6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2023年度农药化肥采购项目

该项目供应商采购,做好中心城区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工作,我中心需采购化肥、农药。为保障园林植物茁壮生长,现需对农药、化肥项目供应商的采购。

90.29

2023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3年 4 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