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菊花”获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最受欢迎产品
发表时间:2023-04-30 22:55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暨2023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青岛成功举办。我市芮城菊花、老张家石磨花椒酱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亮相展会。“芮城菊花”获得“2023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最受欢迎产品”殊荣。

  本次活动是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的首次集中展示,活动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共有来自19个省(区、市)的千余家农业企业64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参展。我市通过现场交流、现场观摩、现场品鉴等方式,全面展示运城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的独特品质,吸引了参会客商和观展市民的青睐。活动期间,山西晋瑜食品有限公司和芮城天鸿中药材合作社代表分别对老张家花椒酱和芮城菊花两个名特优新农产品进行推介,获得与会嘉宾高度评价,现场很多代理商纷纷来到展位购买品,对其购买销售渠道进行深入了解。

  截至目前,我市已获得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认证39个,涉及果品、蔬菜、粮,食、食用菌、茶叶等七类产品,位居全省第一。成为了我市打造“”运”字号农产品品牌的重要力量。通过这次展销推介,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品牌的认知度和市场影响力,为助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名优品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