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特优农产品走进太原理工大学
发表时间:2023-04-27 10:34

  为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加强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近日,我市在太原理工大学举办了“运城特优农产品进校园”活动,来自全市的70余种特优农产品在校园进行展示、推介、销售。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推动市校合作、加强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的务实之举,是校地双方实现合作共赢的有力举措。

  我市精选了来自13个县(市、区)37家企业的面粉杂粮、面食糕点、果菜制品、酱菜调料、饮品酿品、预制食品6大类产品,现场通过集中展示、品尝品鉴,让太原理工大学的师生进一步感受到了运城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农耕文明。

  活动现场,美味佳食品、吉力点心、唯源果醋、倒蒸红薯干、运康锅巴、稷山鸡蛋、果蔬脆片、枣夹核桃、串收圣女果等多款产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众多师生当即现场购买,纷纷咨询订购渠道。

  据了解,太原理工大学在校师生有4万余人,农产品消费需求量大,我市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质农产品生产供应能力。活动期间,经过校地双方牵线塔桥,30余家企业负责人与学校后勤、工会、商超等部门负责人建立了常态化联系机制,就优质农产品进校园达成初步共识,相关部门将持续推动合作事宜,切实提升市校合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