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家安全 和保密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4 15:24

    4月10日下午,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运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暨保密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保密员共计40余人参加。

    运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暨保密传统教育基地是市委办公室筹建的一个集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场馆,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案例等形式,重点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安全的发展历程、核心要义和前沿知识。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效强化了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能力;通过观摩讲解示范和演示,党员干部不仅现场体验了多种生活场景中存在的窃密泄密风险,也从典型案例中接受了警示教育。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强化保密举措,以发展理念、工作思路、重要举措的新突破,推动国家安全和保密事业的扎实发展,共同筑牢国家安全和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