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运城市2023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3-04-22 08:25

  春风暖四月,全民阅读时。4月21日,以“书香运城 阅读有我”为主题的运城市2023年全民阅读活动在盐湖区后稷小学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王志峰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提出“书香运城”建设,按照抓竞争、激活力、强服务、创名牌的思路,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政策扶持等方法,打造了以“河东书房”为代表的一批具有运城地域特色的公共阅读文化品牌,全民阅读意识逐步增强,全民阅读氛围日渐形成。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运城”建设,王志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加强对读书活动的指导和督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建立长效机制,结合本地实际,把全民阅读与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设计好、实施好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各项工作,务求取得实效;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阅读热情,进一步扩大全民阅读的社会影响,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全民阅读。

  据悉,2023年全民阅读活动将以月为周期,开展亲子阅读、演讲比赛、读书汇报表演、“红色阅读”、书香校园创建、“最美阅读瞬间”摄影作品大赛等系列活动。 (见习记者 许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