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王焕琴获全省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发表时间:2023-04-15 18:26

  4月13日,山西省第三届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电视大赛在太原落幕。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王焕琴在8名助演的鼎力配合下,经过两天比赛激烈角逐,荣获“最佳人气奖”和“山西省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运城市体育局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文明办、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山西广播电视台文体生活节目中心承办,山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层层角逐,共有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1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入围总决赛,项目涉及空竹、龙形鞭杆、太极拳、广场舞、健身秧歌、体育舞蹈、小花戏、健身气功、柔力球等。

  晋级总决赛的10名参赛选手均来自全省各地市常年战斗在全民健身基层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个个经验丰富,身怀绝技。我市王焕琴选手常年坚持空竹指导教学,多次代表我市参加全国和全省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她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全省人民面前充分展示了我市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精湛技艺和精神风采。

  据悉,此次大赛将进一步增强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热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健身指导服务,让更多人民群众享受体育发展成果,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群众健身习惯,建立健康、文明、积极的生活方式,推动我省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构建我省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