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开进山西运城
发表时间:2023-04-15 18:24

  4月15日,2023年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走进运城,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00多名柔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和爱好者参加培训活动。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出席本次活动。

  当日,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教练员、柔力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左笑臣,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套柔力球套路《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基本动作要领,并对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进行解析。此外,教练员还对柔力球项目的理念进行了深入讲解,对网式、抛接技术进行了专业指导。整整一天的专业教学让我市柔力球运动的众多粉丝们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加紧练习,认真揣摩,把柔力球运动的精髓和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与推广委员会主办,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承办,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据了解,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活动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了定点教学,通过进学校、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在全国推动普及柔力球项目发展,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让学员们在交流切磋中提升项目水平,让群众享受柔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