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退役军人柳永忠参加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
发表时间:2023-04-07 16:45

 退役军人展风采,创业创新再出发。为进一步扶持和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发展,提升军创企业市场形象和行业地位,3月30日至4月1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在陕西西安举办。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柳永忠创办的运城市吉力食品有限公司参加展交会。

    此次展交会以“开启新征程 戎创新时代”为主题,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聚成果、展风采、搭平台、促成交”为四大核心功能,充分展现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搭建集展示交流、产品推介、项目对接、投融资合作等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柳永忠围绕“打平陆品牌,走特色之路”这一主线,向参展单位和企业代表讲解了平陆县传统点心制作工艺和流程,以原生态和古朴的艺术形式,在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铺就甜品产业创新之路,赢得了评审领导及参展代表的一致好评。同时柳永忠作为平陆县退役军人代表在展交会上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

    参加展会的优秀退役军人,以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书写了“戎马出征战沙场,卸甲归来续华章”的创业新篇。今后,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利用展交会平台,积极推广退役军人创业项目,培树创业创新典型,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投身服务平陆县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