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加强统计业务培训 助推数据质量提升
——市水务局“水务大讲堂”系列报道之十
发表时间:2023-04-07 1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明确水利统计任务,不断提高水利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水利统计支撑服务水平。近日,运城市水务局邀请省水利厅统计中心张荣、聂婧旋两位专家到我市指导水利统计填报工作。各县(市、区)水务(利)局分管统计工作的副局长及业务骨干;局属相关科室、尊村、北赵、大禹渡灌区,水投公司及官道河项目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

  省水利厅统计中心张荣、聂婧旋两位专家分别从水利综合统计年报要求、中央水利建设投资统计报送审核要点和水利建设投资统计业务方面对我市水利统计业务骨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与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统计数据质量就是生命”的意识,进一步准确把握、主动适应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对水利统计工作的组织管理,围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水利统计支撑服务能力,忠实履行好水利统计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