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对运城市第一批乡村e镇建设项目考核验收
发表时间:2023-04-06 11:34

  3月27日-31日,省商务厅组织验收考核组分别赴我市盐湖区、永济市、临猗县、万荣县、平陆县5个县(市、区),对第一批乡村e镇建设项目开展验收考核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荆富功,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海娟分别陪同验收考核。

  自2022年开展乡村e镇项目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储祥好多次赴有关县(市、区)进行调研,提出工作要求,推动工作落实,将培育乡村e镇作为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承担乡村e镇项目建设的县(市、区),均成立了以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协同部门为成员的乡村e镇工作领导小组和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制定、出台相关激励政策,扎实推进工作进展。

  截至3月底,第一批乡村e镇项目总投资177085万元,总产值272816万元,培育市场主体274户,带动就业人数4237人。考核组一行对我市第一批乡村e镇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