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全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3-04-03 18:42

  4月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全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疫情总体平稳,但面临春夏季多种传染病发生交织叠加的局面,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容丝毫放松和懈怠。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站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尚国桦强调,全体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要求,全面落实“四方”责任,树牢“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同时要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病毒防治知识普及和科普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防护意识,联防联控、群策群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