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3-04-03 17:05

  3月31日,万荣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冯改霞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六项议程:传达了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冯组长结合实际工作,对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观看典型事迹专题片和廉政警示教育片;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解胜刚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力用心用情解民忧、暖民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工作成效服务于民、取信于民,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坚决落实,要结合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深化作风大整顿活动,以行业监管为重点,强治理、提效能;以项目建设为中心,补短板、夯基础,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紧盯资金管理、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物资采购、工程验收、资金拨付等重点环节,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资金支付程序;坚决纠正违纪违规行为和不正之风,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全局上下形成高速、高效、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在新时代的水利工作上夺取新成绩、展现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