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刁海鹏专题调研逾期未交付专项借款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4-01 09:40

刁海鹏专题调研逾期未交付专项借款项目时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及时交付

  3月31日,副市长刁海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盐湖区逾期未交付专项借款项目现场,对其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刁海鹏一行先后深入亿湖世家、明珠逸和园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建议。

  刁海鹏指出,保交楼、稳民生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作为,紧盯项目,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需求,深入一线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盯紧时间节点,加快交房进度。要注重跟踪问效,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不放松,加强项目督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项目提速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跟踪服务,破解瓶颈问题,加快项目推进和建设步伐,确保及早交付。(记者 魏 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