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千里送旗情更浓 路途遥远义更重
发表时间:2023-03-31 09:10

  3月27日下午,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接到了武某某送来的一面写有“心系百姓做实事,民工群体贴心人”字样的锦旗,并由衷的对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表示感谢。

  2018年6月,武某某在工作中受伤,经医院诊断为腰背部软组织损伤、腰椎间盘突出,同年被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2021年6月被运城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鉴定为十级伤残。武某某曾多次找到公司要求其配合劳动部门给付赔偿款均无果,后在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帮助下,经运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调解,在2022年8月,武某某终于拿到了各项补偿金共计130000元。

  感激之情无以言表,3月27日,武某某一大早就从外地赶到运城,将早已制作好的“心系百姓做实事,民工群体贴心人”锦旗送到援助中心,“感谢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我一个农民工,什么都不懂,我们专程从太原赶来就是想好好地感谢一下你们”武某某说到。

  群众送来的锦旗,代表的是对盐湖区法律援助工作的认可。今后,盐湖区法律援助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