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31 08:27

  为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0日,运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拉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党小组、进班级、进团队”的帷幕。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市“银发人才库”专家邹建民应邀宣讲。

  邹建民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围绕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面向未来的战略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5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老同志认真听讲、仔细笔记,一致认为,这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情感温度,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要坚持政治统领,把牢正确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老同志要带头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复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带头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身体力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带头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在社区治理、教育文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运城篇章贡献银发力量。    (董宝丽 聂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