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王立刚主持召开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度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31 08:32

王立刚主持召开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度推进会时强调

破瓶颈 强势能 优服务 谋创新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增效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主持召开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度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发扬拼抢实干精神,破瓶颈、强势能,优服务、谋创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增效,为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夯实基础、增添动力。副市长刁海鹏参加。

  会上,市城投公司、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王立刚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仔细分析研究推进工作举措,对做好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和重点项目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立刚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集聚区建设发展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不移推动集聚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要素最全、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现代产业园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各类要素保障力度,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定期梳理,专题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立项、土地、环评、能评等难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要尽快完成“架梁立柱”工作,着力构建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集聚区建设。

  刁海鹏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咬定目标,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强化联动推进,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有力有序推动项目进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