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曹晓亮深入稷山县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31 08:30

曹晓亮在稷山县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时指出

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带动效应 助推清廉运城建设走深走实

  3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深入稷山县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在稷王幼儿园,曹晓亮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以及食品安全管理和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为遵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抓好食品安全常态防控,加强安全宣传和培训,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县委党校,曹晓亮认真查阅清廉机关创建资料后指出,党校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要坚持正学风、教风、校风,将廉洁文化元素潜移默化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区文化建设。曹晓亮还来到党员干部政治训练教育教学点,边看展板边听介绍。他强调,要注重把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从政、勤政、廉政的教育引导,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带动效应,助推清廉运城建设走深走实。    (许 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