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30 22:24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现将市农业农村局局领导分工明确如下:

  苏丽红同志: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全面工作。

  薛艳丽同志:分管总农艺师、计划财务科、农产品质量安

  全监管科、畜牧兽医与农垦渔业渔政管理科(运城市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法规科、市水产技术推广服务工作站、市名优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站(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站)。联系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建永同志:分管市委农办秘书组、政策改革与农村合作经

  济指导科、发展规划与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乡村产业发展与市场信息化科、机关党委、市农业农村科技服务站(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运城市分校)、机关工会。联系市农村经济事务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吉力宏同志:分管办公室、人事科、种植业与种业管理科、市三农政策研究宣传工作站、市农业种子站、市农业技术推广与园艺产业发展工作站、市植物保护检疫站、市农业展览工作站(市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纪薇同志:分管智慧农业、重点工作督查专班、驻村工作队、农业科技创新论坛、省校合作、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联系科技服务站。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帆同志: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荣光同志:分管外经外事与科技教育科(运城市农业转基

  因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农业机械化与农田建设管理科、市农田基本建设工作站、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联系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