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重于泰山
——运城市外事办举办消防安全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30 10:13

  为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3月22日,市外事办特邀宣安防火讲师王李琦讲解有关消防安全知识。

  王讲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情,运用幻灯片、视频等形式给大家讲解了许多典型案例,大量的实例和图片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知识的严重危害,一桩桩因为缺乏自救急救知识而酿成的惨案警醒大家,防火安全至关重要。最后,讲师就消防用品的日常管理、日常检查以及遇到火灾时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个人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高了全体人员防火应急操作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公室环境和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高楚君(实习)  慕心怡(实习)  图:闫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