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家文化国际人文交流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30 10:11

  为进一步推动家文化的海外传播与交流,不断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运城故事,3月24日,运城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为正邦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授牌。市外事办副主任闫蕙参加了“家文化国际人文交流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正邦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杜仰彤主任就近年来深度挖掘家文化、致力于家庭教育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分享。杨云英对其积极参与“山西家文化—美国犹他州”的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杨云英表示,在山西省外事办的大力支持下,“家文化国际人文交流基地”必将成为促进山西运城与国外人文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  

  授牌仪式后,杨云英一行实地考察了正邦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并就下一步如果落实好“四个一”(每周开办一次“家庭教育沙龙及读书会”,每月举办一次专题讲座,每季度一次专家讲座,每年一次家文化论坛)工作机制,加强“家文化”海外传播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供稿:张文婧   慕心怡(实习)     摄影:闫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