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医保宣讲走进老年大学
发表时间:2023-03-29 15:51

            为进一步增强医保普惠政策宣传力度,3月22日上午,平陆县医疗保障局与县老年大学合作,组织医保业务人员为全县退休干部职工讲解宣传最新医保政策,政策解读现场反响热烈。         医保政策宣讲会上,县医保中心副主任李登首先就职工医保住院报销的具体规定、报销流程、异地就医备案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希望离退休干部职工掌握政策的同时帮助宣传医保政策,共同支持医保事业发展。

  医保中心副主任张玲珍针对职工门诊报销、慢特病报销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与离退休干部职工就日常遇到的医保报销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细致耐心的交流,还对门诊统筹改革前后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得到离退休干部职工们一致好评,既让离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让平陆县医保服务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