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山东省审计厅厅长张晓峰一行来运考察 宋世华陈杰陪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27 09:35

  3月25日,山东省审计厅厅长张晓峰一行来运考察交流。山西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宋世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陪同考察座谈。

  在市审计局,张晓峰一行现场了解党建、机构设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晓峰一行观看了《医保基金审计》专题片;市审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审计有关工作;双方审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晓峰表示,运城审计机关坚持依法审计、强化监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在山西全省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来运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两地审计机关加强对接交流,各取所长、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以高质量审计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张晓峰一行来运考察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市情。他表示,张晓峰厅长一行来运传经送宝,为我市创新高质量审计工作提供了成熟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同山东审计机关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进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审计支持。(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