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稷山县水利局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3 15:37

  3月22日上午,稷山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联合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广场共同开展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为推动新阶段稷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河长制、节水行动、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和水行政执法监管”等内容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地下水管理条例》、《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等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海报100余份、节水宣传袋500个。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于爱河护河、惜水节水的社会实践,让“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全面推进依法治水、依法管水、依法用水,为实现稷山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水资源保障。

来源:稷山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