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2 18:40

  3月2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尚国桦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市文明委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城市美誉度、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的现实需要,是增强城市竞争力、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细化任务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尚国桦强调,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论述、新论断、新要求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三是要清醒认识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全面发挥,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将体育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为推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