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便民服务>便民信息
  小微企业吸纳就业岗位补贴
发表时间:2023-03-22 17:20

 

  申报条件:

  1.运城市工商部门注册的小微企业;

  2.新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

  政策依据:

  山西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22】258号)。

  补贴标准:

  ☑ 每人每月300元。

  补贴期限:

  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岗位补贴时的年龄为准),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申报所需材料:

  1.小微企业认定证明;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就业困难人员花名册(经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认定的困难人员花名册);

  4.基本身份类证明(身份证、《就业创业证》、社会保障卡等,根据实际选择其一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即可。)

  5.劳动合同复印件;

  6.工资明细账(单)或工资银行卡流水单或社保缴费证明等在岗证明;

  7.小微企业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备注:所有资料递交时携带原件及《新招用就业困难人员花名册》及批录表电子版,提供的复印件资料需加单位盖公章。

 

  联系电话:0359-222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