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深入高家垣社区物价局家属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2 10:2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1日,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晋波带队,组织市科技局全体党员走进高家垣社区物价局家属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拿着扫帚、簸箕、垃圾箱等工具,认真清理小区内绿化带、草丛、地下室杂物等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小区内卫生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志愿者们入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燃气安全、家庭用电安全注意等方面的资料,有效增强了居民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宣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周边居民营造了良好卫生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