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闻喜县乡科级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3-03-22 08:40

  3月20日,闻喜县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领头雁”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县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高标部署、高质推进、高效落实等方面,分5期对全县700余名科级干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闻喜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统筹安排布好“局”。闻喜县委高度重视此次轮训工作,精心制订培训方案,将全县12个乡镇、72个县直单位的科级干部、一般干部全部纳入培训范围,实现应训尽训。县委书记亲自研究部署、审定方案,并带头为全体学员作开班专题辅导报告,带动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

  精设课程铺好“路”。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和县级领导等为参训学员授课,通过专家授课、专题研讨、视频教学等形式,围绕两会精神等设置培训单元,组织学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研讨,在交流座谈中实现思想碰撞、开拓工作思路。

  从严要求定好“标”。严格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严肃学习纪律,严格请假制度,实行全程跟班、课前签到,通过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马国瑞 毕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