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帮建洁净社区 共创文明城市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帮建共创”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7 15:22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卫生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5日运城市外事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赴包联社区市林业局家属院开展“帮建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身着志愿者红色马甲,自带小铲、扫帚等清洁工具对家属院居民楼旁的废弃花盆、杂物和垃圾进行清理;重新张贴整理居民楼内掉落春联,清理楼梯上张贴多年的陈旧喜字,清除墙体小广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家属院环境得到很大改善,获得辖区居民一致好评。最后,党员志愿者入户进行文明城市创建问卷宣传,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运城市外事办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多措并举开展“帮建共创”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加分”,为文明创建“接力”。

  撰稿:党晓乔   乔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