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商务局召开全市乡村e镇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3-15 17:0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我市乡村e镇建设和培育工作更加有序、更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乡村e镇验收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市第一批乡村e镇项目中期绩效评价结果,其中永济市、万荣县、平陆县、临猗县位于全省中期绩效评价第一方阵。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海娟传达了省商务厅梁志勇副厅长关于做好第一批乡村e镇验收工作的指示要求,就做好我市第一批乡村e镇验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乡村e镇项目建设,是推动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助力乡村振兴的民生工程。二是认真开展自评,按照《山西省培育乡村e镇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要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三是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第二批乡村e镇项目建设,发展我市农村电商,拓展农民增收渠道。

  全市商务部门主管领导、业务骨干、运营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